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31 14:52:45

岡田將生戀靚女主播 搭電車甜蜜拍拖

分享:
岡田將生戀靚女主播 搭電車甜蜜拍拖

岡田將生日前與主播女友搭電車,恩愛態度旁若無人。

32歲日本型男岡田將生,去年6月被爆戀上28歲女主播鈴木唯,當時被拍他得開車接送女方返回香閨,當時兩人秘戀約半年,感情開始穩定,而戀情曝光後,雙方未有正面否認拍拖。

據日本雜誌《FLASH》報道,岡田將生與鈴木唯發展順利,緋聞曝光接近一年,今次則被拍得貼地搭電車,更在車廂內甜蜜談心。消息指,岡田將生搭小田急線電車跟鈴木唯會合,當天是星期五,雖然車內有不少乘客,但兩人戴上口罩,又靠在車門旁站,未有被乘客發現,岡田將生與女友亦旁若無人,態度相當親密,女方還向男友肢體觸碰乘機撒嬌。據知,兩人當日拍拖前往買蛋糕,鈴木唯更情不自禁翹住岡田將生,就算發現記者鏡頭也未肯鬆手。

岡田將生與鈴木唯拍拖買蛋糕。

岡田將生與鈴木唯拍拖買蛋糕。

靚女主播鈴木唯今年28歲,效力富士電視台。 日本男星岡田將生已被私有化,去年被爆地下情。 岡田將生去年6月被拍得開車接鈴木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