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8 18:10:09

島袋聖南誕7磅男嬰 為《雙層公寓》帶來首位寶寶

分享:
《雙層公寓》島袋聖南誕7磅男嬰

《雙層公寓》撮合石倉Noah與島袋聖南,今日還宣布榮升父母。

日本配對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大受歡迎,在2017年播出的「輕井澤篇」成功撮合了35歲模特兒島袋聖南與25歲混血型男石倉Noah,兩人退出《雙層公寓》後更拉埋天窗,是節目中唯一一對夫婦,而結婚一年後,島袋聖南於今日再度報喜,宣布已為丈夫一索得男!

島袋聖南與石倉Noah今日下午先後更新IG,透露已誕下七磅男嬰,上載抱着初生B仔的首張一家三口合照,島袋聖南還寫:「這是一次不可替代的奇蹟般的體驗,我能夠把孩子抱在胸前感到非常之幸福,能夠平安出生相當感恩,非常感謝你為我們而生。我想繼續互相支持,成為一個永遠微笑的家庭。」同時,她亦分享一段短片,島袋聖南眼鼻通紅地輕撫囝囝,顯得一臉感動。島袋聖南除榮升人母外,她更為已經停拍的《雙層公寓》帶來首位寶寶,獲大批網民送上祝福。

島袋聖南在去年初宣布嫁石倉Noah

島袋聖南在去年初宣布嫁石倉Noah,姐弟戀修成正果。

島袋聖南早前佗B為肓嬰雜誌擔任封面人物。

島袋聖南早前佗B為肓嬰雜誌擔任封面人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