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26 18:39:00

巧驚驚!回魂《娃鬼》向「奇兵」施毒手

分享:

在美國與香港都跟《反斗奇兵4》(Toy Story4) 同日上映的《娃鬼回魂:魅來世界》(Child’sPlay),近日推出6款惡搞版「玩懼」海報,見殺人鬼娃「卓奇」(Chucky)大開殺戒,兇案現場留下慘被拆件BBQ、槍擊、槌扑的玩具,睇落全部熟口熟面,大家又認得幾件?

《娃鬼回魂》與《反斗奇兵》系列電影,看似風馬牛不相及,前者是恐怖片,後者則是走合家歡路線,但無獨有偶,兩套戲都是圍繞小主人Andy 與玩具的故事,當《反斗奇兵4》正式開拓新主人寶妮(Bonnie)的劇情,重啟1988年版的《娃鬼回魂》則為卓奇注入智能網絡元素,驚慄與血腥指數如何,有待7月11日上映才有分曉,但新版海報就盡顯元祖鬼娃的惡趣味,看到牛仔胡迪、巴斯光年、薯蛋頭、抱抱龍、火腿豬和彈弓狗個個甩皮甩骨,下場悲慘,教一眾奇兵粉絲不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