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8-22 21:05:07

已故諧星志村健風流史 1億約會援交少女

分享:
日本爆料雜誌《FLASH》訪問志村健生前的援交密友A小姐(右)。

日本爆料雜誌《FLASH》訪問志村健生前的援交密友A小姐(右)。

日本諧星天王志村健於2020年因新冠肺炎離世,終年70歲。志村健生前女人緣好兼豪爽,花上大量金錢與女人玩樂,雜誌《FLASH》訪問曾與志村健有親密關係的援交少女,敘述志村健前生的點滴。化名A小姐的援交少女於2007年在酒吧認識志村健,由於她是志村粉絲,兩人很快交換聯絡方式成為朋友,志村有空就會約會A小姐玩樂。

Ad Block

1億成立援交俱樂部

A小姐與志村健經常在高級SPA約會,因為地方較隱蔽,親熱也不易被傳媒發現。A小姐透露,志村健無論約見甚麼女子,也會支付2萬日圓(1,200港元)車費給她們,自己的勞斯萊斯亦藏有2,000萬日圓準備花費。志村曾問A小姐會否為他生小朋友,如答應就會買豪宅給她。A小姐表示,志村健生前給她1億日圓,她現在想用這筆錢成立「援交俱樂部」,這是志村的遺願。原因是援交少女未必有機會遇上志村健般的善心顧客,A小姐想以這筆錢來幫助遇上困難的援交少女。

志村健多扮演搞笑醜角,其中一個成功角色是「怪叔叔」。 志村健傳得最盛的3段戀情,第1位是水著女星優香。 優香是90年代最紅水著女星之一,現已告別水著界多時,專心相夫教子。 與志村健演出搞笑節目的橋本愛實,也是搞笑天王的戀人。 與志村健拍拖一年後分手,已嫁給圈外人。 據聞花去志村健大量金錢的Mihiro。 憑另一搞笑角色「笨蛋殿下」走紅的志村健,生前擁有50億日圓財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