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6 18:04:16

幫玄彬 孫藝珍埋單 紐約fans遇上韓劇般經歷

分享:
K-Pop K-Pop

玄彬和孫藝珍上月完婚後,本月初飛到美國度蜜月,近日兩人從西岸抵達東岸紐約後,多次被fans發現他們在高級餐廳用餐,或在咖啡店、雪糕店遇上兩人。

玄彬心廣體胖

近日一位暱稱「唐老鴨女孩」的網民,就在紐約的壽喜燒店碰到一身便服的玄彬和孫藝珍,由於不想打擾兩人度假,所以未有上前打招呼或要求合照,只是提前幫他們付帳,該網友憶述:「孫藝珍素顏和電視上一樣漂亮,玄彬比電視看到的更強壯,一直狂扒飯,是最近蜜月吃多了嗎?」

K-Pop K-Pop

被讚懂得尊重fans

而當玄、孫兩人要離開,得知獲請客後,兩人一起向fans說多謝,「唐老鴨女孩」說:「我說了congratulations on your marriage,兩人一邊笑一邊點頭,看著我說Thank you so much。對視的那一瞬間,感覺是韓劇來到了現實,像是在韓劇裡身處其中。我的銀行卡上有他們的消費紀錄了。」fans們都在「唐老鴨女孩」的帳戶留言,非常羨慕她經歷如韓劇般的偶遇,又讚玄、孫兩人非常有禮貌,懂得尊重fans。

K-Pop

玄彬、孫藝真由公布婚訊到出外蜜月,一直是公眾焦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