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6 17:55:00

年少日記獲金馬獎5項提名今日上映 飢餓遊戲前傳及血腥假期提供管能刺激

分享:
年少日記獲金馬獎5項提名今日上映(年少日記fb)

年少日記獲金馬獎5項提名今日上映(年少日記fb)

《Marvel隊長2》全球反映冷淡,超級英雄片唔再係票房靈丹,一眾片廠冇晒方向,亦可能係各類型電影百花齊放之時。正如今個禮拜新戲,有揭示社會傷痛一面嘅港產片《年少日記》,有血腥恐怖片,仲有大熱作《飢餓遊戲》前傳。唯獨喜劇欠奉,想笑得出的確係唔易。

《年少日記》

中學教師鄭sir(盧鎮業飾)某日在班上發現一封沒署名的遺書,讓他不禁回想起自己充滿暴力與遺憾的童年往事。在面對婚姻危機和病危的暴躁父親同時,鄭Sir必須找出企圖輕生的同學,阻止悲劇重演。鄭中基、陳漢娜 、韋羅莎、黃梓樂。何珀廉、戴玉麒、周漢寧、吳冰 等演員,與導演卓亦謙及監製爾冬陞在首映場時大獲好評。             

賣點:榮獲金馬獎5項提名,成長嘅壓力、家庭嘅壓抑,電影反映不少觀眾嘅經歷,觸動人心。

年少日記盧鎮業(小野)飾演鄭sir(年少日記fb) 年少日記陳漢娜飾演林雪兒(年少日記fb) 年少日記鄭中基飾演鄭自雄(年少日記fb) 年少日記是「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得獎作品(年少日記fb) 年少日記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新導演等5項提名(年少日記fb) 年少日記11月16日正式上映[(年少日記fb) 年少日記黃梓樂、何珀廉等小演員演技出色(年少日記fb) 年少日記演員包括盧鎮業,鄭中基,陳漢娜,韋羅莎,黃梓樂,何珀廉,戴玉麒,歸綽嶢,周漢寧,梁祖堯(年少日記fb)

《飢餓遊戲前傳:鳴鳥與靈蛇之歌》 

為了讓施惠國的公民記取戰爭教訓而舉辦的飢餓遊戲 , 即將迎來第十 屆。不僅被抽中的貢品要以孤注一擲的決心贏得比賽 , 連出身都城世家的學生也將擔任導師 , 與他們的貢品合作 , 贏得 比賽、獲得榮耀 , 以及遠大前程 。 18歲尚未當上施惠國總統的科利奧蘭納斯史諾 , 期待成為最有競爭力的貢品的導師 。史諾家族曾經輝煌 , 但在戰後家道中落 。如今房子的稅金、家人的命運取決於史諾能否比他的同學更聰穎、更有謀略 , 指導貢品贏得飢餓遊戲。 然而局勢一開始就對史諾非常不利 , 他被分配到的貢品 , 是來自施惠 國最窮困的第十二區的瘦弱女孩 – 露西葛蕾 。 她身穿彩虹褶裙 , 帶 著一條蛇參加抽籤典禮 , 在眾人面前放蛇咬人 …. 在競技場裡 , 眼看有一場生死決鬥 , 史諾所做的每一個抉擇都可能 讓 露西葛蕾走向勝利或毁滅。沒有退路 , 他們倆的命運完全糾纏在一 起 , 他開始同情他那個在劫難逃的貢品 ….他必須衡量自己的需求 、 遵 循遊戲的則、抗拒內心的欲望 , 無論付出何等代價都要讓他們倆活下去。

賣點:想繼續食大熱系列《飢餓遊戲》嘅紅利但又唔想翻拍,所以搵全新班底拍個前傳,仲吸唔吸引到你入場?

《飢餓遊戲前傳:鳴鳥與靈蛇之歌》以全新班底拍攝,新鮮感十足

《飢餓遊戲前傳:鳴鳥與靈蛇之歌》以全新班底拍攝,新鮮感十足

《血腥假期》

全城勁買的感恩節瘋狂大減價日「黑色星期五」,慘變騷亂悲劇⋯⋯ 原本一家團聚的感恩節,卻引來頭戴詭異面具的殺人狂魔,在鎮內以超血腥手段四處殺戮,居民先後遭殃⋯⋯ 一頓血淋淋的感恩節大餐,即將擺在你眼前!

賣點:賀感恩節嘅血腥恐怖片,主力瘋狂殺殺殺、提供官能刺激嘅電影。

原文刊登於 電影LOL

Ad Block
《血腥假期》提供官能刺激

《血腥假期》提供官能刺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