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1 12:32:20

年度票房冠軍韓片《破墓》嚇破各地紀錄 香港定4月11日上映 (有片)

分享:
《破墓》由金高銀、李到晛合演。

《破墓》由金高銀、李到晛合演。

驚慄電影《破墓》(Exhuma)今年2月開畫後即嚇破當地票房,截止前日(19日)《破墓》在韓國累積觀影人次已超過945萬觀眾,蟬聯27天票房冠軍,成為2024韓國年度票房冠軍,預計本將突破千萬觀影人次

《破墓》由《黑祭司》、《娑婆訶》驚悚大師張在現(張宰賢)執導,演員有《原罪犯》的崔岷植、《鬼怪-孤單又燦爛的神-》女主角金高銀及《黑暗榮耀》型男李到晛合演,香港將於4月11日上映。《破墓》熱潮衝擊各地,台灣、印尼、越南等已創下多項影史票房紀錄;台灣方面,電影上映10全台賣破4,600萬元新台幣,繼《屍殺半島》後再創韓片在台票房新高紀錄《破墓》亦於315日在越南上映,除了遠超第二名的《功夫熊貓4》榮登越南票房冠軍外,更一舉創下越南影史上韓片最高開畫紀錄,《破墓》同時成為印尼影史上最賣座的韓國電影!而上星期五於北美限量上映的《破墓》,更一舉奪下全美單廳票房冠軍,本周末在美國與加拿大更將擴大上映戲院數量

《破墓》在韓國累積觀影人次已超過945萬觀眾,蟬聯27天票房冠軍。

《破墓》在韓國累積觀影人次已超過945萬觀眾,蟬聯27天票房冠軍。

《破墓》故事講述接受巨額資金委託移葬可疑墓地的風水師,與同行的葬儀師、巫女之間發生的奇異事首回預告中,只見風水大師相德(崔岷植)摸著泥土,發出警告說:「一碰這墳墓肯定會發生怪事。沒有人應該被埋在這裏……」説完便捏了一小把泥土放進口中嚐了嚐。薩滿巫師花林(金高銀)在考察環境的時候明顯感受到了寒氣。畫面一轉,剛才拿起泥土嚐了嚐的相德也感受到了不祥之氣,瞬間吐掉說:「惡中之惡的不祥墓地。」另一邊廂,發現事件不是想象中那麽簡單的相德、花林、法師峯吉(李到晛)及禮儀師寧根(柳海真)四人決定事先調查,以防惹禍上身。一切準備就緒,破墓儀式開始,將棺木挖掘上來後,寧根卻語氣凝重地說:「這真的是人類?」隨着背景音樂越來越急促,參與移葬墳墓的四人也逐漸發生怪事,其中最為嚴重的便是背誦經文的法師峯吉!只見他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智需要用麻繩捆住,被邪念控制住的他還向花林露出挑釁的表情,峯吉甚至需要躺到病床上,身邊還有幾位巫師正為他驅靈。預告片的最後,當初將挖掘上來的棺木拿去火化的時候,寧根就對其餘三人說:「有東西從棺材裏走出來!」説完,邪靈的手便伸到了相德的肩膀。

Ad Block
《破墓》將於4月11日在香港上映。 《破墓》 《破墓》 《破墓》 《破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