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9 18:31:07

幽靈刺客韋斯利史納斯回歸MCU拍《秘密戰爭》

分享:
Wesley飾演的幽靈剌客成Marvel最受歡迎英雄之一。

Wesley飾演的幽靈剌客成Marvel最受歡迎英雄之一。

MCU6階段大作《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AvengersSecret Wars)雲集絕大部份超級英雄,早前已傳出多位演員回歸,例如「幽靈車神」的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磁力王」Ian McKellen等,最新一位就是「幽靈刺客」(Blade)。據giantfreakinrobot報道,曾主演《幽靈刺客》系列的黑人男星韋斯利史納斯(Wesley Snipes),將會在《秘密戰爭》中再次飾演這位黑暗英雄。

《綠簿旅友》的Mahershala Ali也被Marvel選中飾演幽靈剌客。

《綠簿旅友》的Mahershala Ali也被Marvel選中飾演幽靈剌客。

Ad Block

多元宇宙現身

曾因逃稅被判入獄的韋斯利,先後拍攝過3集《幽靈剌客》,雖則首集大獲好評,但之後反應每下愈況。直至Marvel超級英雄電影掘起,幽靈刺客這位英雄才有機會重現。去年上映的《永恆族》(Eternals)彩蛋,曾出現過幽靈剌客的聲音,預告他將會現身MCU,而Marvel亦已決定由《綠簿旅友》(Green Book)男星Mahershala Ali飾演。為何現在又傳出韋斯利演出?大有可能是《秘密戰爭》內的多元宇宙背景,令韋斯利得以現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