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2 19:52:47

康城影展|影后珍妮花羅倫絲Dior襯人字拖驚豔首映禮

分享:
由髮型到化妝再到服飾,珍妮花真係好靚。

由髮型到化妝再到服飾,珍妮花真係好靚。

今年康城影展絕對是星光熠熠,多位奧斯卡影后也來到撐場,其中一位是久未露面的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珍妮花為宣傳有份監製的紀錄片《Bread and Roses》,連穿上兩款不同的Dior禮服現身。記者會上先穿Dior米色長裙,保持一貫優雅。來到首映禮即換上另一條Dior紅色長裙,比上一條更貴氣更美豔,可惜當她落樓梯時,就露出一相人字拖,令人大感意外。

Ad Block
落樓梯露出人字拖,其實佢都預咗俾人睇到。

落樓梯露出人字拖,其實佢都預咗俾人睇到。

記者會的長裙簡約為主。

記者會的長裙簡約為主。

人字拖保安全

眼利的記者見到珍妮花落樓梯時穿上人字拖即狂影,事後有人問珍妮花為何穿人字拖,但她未有回答。美媒估計,珍妮花自知論盡經常仆親,奧斯卡頒獎禮上已仆過多次,為免再度「失手」,穿人字拖就最穩陣了。亦有網民認為Dior襯人字拖亦不失為時裝界新鮮配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