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25 10:40:55

康城影展|湯唯競賽片《報復式分手》評價高 被睇好成金棕櫚獎大熱

分享:
湯唯競賽片《分手的決心》評價高 被睇好成金棕櫚獎大熱

湯唯競賽片《分手的決心》評價高,成為今屆盛會上的金棕櫚獎大熱。

湯唯、朴海日領銜主演的懸疑愛情電影《報復式分手》(Decision To Leave)由韓國名導朴贊郁負責執導,在第75屆康城影展首映後贏得一致好評,成為今屆盛會上的金棕櫚獎大熱。

《報復式分手》打入康城影展的主競賽組別,身為女主角的湯唯,經以性感低胸Deep V連身裙行完紅地毯後,再以清新長裙出席記者會。《報復式分手》在首映禮上獲得觀眾全場起立鼓掌8分鐘,大獲好評;就連在康城影展的官方場刊《Screen》上也一馬當先,以3.2分拋離其他競賽作品。與此同時,該片在權威影評網爛蕃茄上一度高出100%新鮮度,而目前也有89%好評。

《報復式分手》女主的湯唯出席記者會。 《報復式分手》在康城影展的官方場刊《Screen》上一馬當先,以3.2分拋離其他競賽作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