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8 22:25:49

康城影展|競賽片《報復式分手》定7月上映 湯唯出席盛會盼疫情盡快結束

分享:
第75屆康城影展已經開幕,《報復式分手》競逐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

第75屆康城影展已經開幕,《報復式分手》競逐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

《原罪犯》(Oldboy)導演朴贊郁的最新力作《報復式分手》(Decision To Leave),是他繼《下女誘罪》(The Handmaiden)後睽違六年的矚目電影,由湯唯、朴海日合演,是齣懸疑愛情電影,更入圍今屆康城影展的競賽組別。

75屆康城影展經已開幕,報復式分手競逐最高榮譽的金棕櫚獎。為隆重其事,導演朴贊郁聯同湯唯及朴海日遠赴法國參加影展,是湯唯繼《武俠》後第二度出席康城影展,她對於能夠聯同朴贊郁、朴海日攜手參與盛會,湯唯深感榮幸,亦期待作品盡快跟香港觀眾見面:「好開心能夠再次親身來到康城影展。好榮幸可以參與到拍攝《報復式分手》,更榮幸的是,今次可以跟朴贊郁導演和朴海日一起遠赴法國參加康城影展,在疫情之中是件非常難得的事。希望疫情盡快過去,電影很快跟香港觀眾見面!」為全力造勢,《報復式分手》登上康城影展首兩天的場刊封面,宣傳海報亦於當地展示,而電影將於721日在香港上映。

《報復式分手》公開港版海報,湯唯將抵達法國出席康城首映。 《報復式分手》連續兩天登上康城影展的場刊封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