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1 18:03:21

廉政狙擊|羅霖演吳卓羲阿媽超霸氣 58歲逆齡心得全靠凍水洗面

分享:
廉政狙擊|羅霖演吳卓羲阿媽超霸氣 58歲逆齡心得全靠凍水洗面

羅霖首度演奸角,扮演有錢闊太,為人深藏不露。

近年甚少參與劇集演出的羅霖,於無綫近日播出的《廉政狙擊》中飾演卓廷光太太郭明暉,亦即是高鈞賢、吳卓羲的媽媽。劇集前期表現大方得體又賢慧,但其角色查實是不擇手段。昨晚播出的一場,提到她不希望黃智雯親近吳卓羲,不但對她左藐右藐,更將手上的垃圾直接拋落地上兼出言侮辱黃智雯。羅霖面目猙獰、皮笑肉不笑的演出,再加上尖酸刻薄的對白,以及黃智雯滿眼的淚水與委屈,整場戲相當有壓逼感。

羅霖很感謝無綫及樂小姐讓她嘗試如此有發揮角色,首次飾演奸角的她,坦言接到角色一刻確實有點擔心「出街俾人鬧」。為了演好角色,她在開拍前看了不少「尖酸刻薄」角色的演繹方法,並因而構思出一套屬於卓太的刻薄,認為氣場是相當重要。她稱三個囝囝也有追看,更不停要她劇透。

除了演技,羅霖的「逆齡」肌膚亦令網民驚嘆不已。談到護膚心得,她透露全年凍水洗臉是重點:「我一年四季都用凍水洗面,凍水洗面會收細毛孔,如果用太熱嘅水會令到毛孔擴張,容易引起過敏。」至於如何維持美好身段,她竟驚爆並沒有向澱粉質Say No:「我會少食多餐,每餐食六成飽,每日可以食34餐,因為我鍾意食澱粉質,我就會食少啲肉,因為如果兩者同時食就容易肥。另外我每日會做1015分鐘嘅運動,我比較喜歡伸展運動同瑜伽。」在劇中造型多變亮麗的她,還透露原來所有手袋及鞋子都是私伙,為配合角色相當落力。

Ad Block

 

Ad Block
羅霖已經過58歲,但保養得非常好。

羅霖已經過58歲,但保養得非常好。

羅霖更出動私伙手袋及鞋參與演出。

羅霖更出動私伙手袋及鞋參與演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