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7 19:36:12

廣瀨鈴傳明年出嫁 山崎賢人為事業搏殺儲定老婆本

分享:
廣瀨鈴傳明年出嫁 山崎賢人為事業搏殺儲定老婆本

山崎賢人下月迎來28歲,相信會在忙碌中度過生日。

日本當紅男星山崎賢人下月迎來28歲,早前他拍罷的《今際之國的有栖2季安排年底上架,目前正趕拍TBS電視台的10月重頭劇《Atom之子》,未來數月相當忙碌。日前,有傳媒拍得山崎賢人現身上野,以一身輕便打扮為新劇進行拍攝,見他狀態大好,更一take過順利完成該場戲份,果然人逢喜事精神爽。

山崎賢人與《今際之國拍檔土屋太曾發展地下情,兩人分手後,男方甚少緋聞傳出,而早前他跟24歲女星廣瀨鈴驚爆拍拖消息,更被拍得交往證據,除了出入女友香閨,更被指正發展出半同居關係。

廣瀨鈴與山崎賢人早在2016年結緣,兩人當時合演愛情片《四月是你的謊言》扮演情侶,當地下情月前曝光後,兩人一直拒作回應,山崎賢人正為事業搏殺,早前已傳出他打算明年成家立室,雖然傳得似層層,不過兩位分屬藝能界紅人,有指廣瀨鈴已接下明年1月開播新劇並擔任女主角,兩人如結婚要遷就檔期實在有一定難度。

山崎賢人現身上野為擔正新劇《Atom之子》於烈日下開工。 新劇《Atom之子》安排10月開播,山崎賢人未來數月肯定忙得不可開交。 山崎賢人與女友廣瀨鈴分屬大忙人,結婚有期也並非易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