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10 20:46:30

張國榮逝世20年|曾比特重演張國榮經典作《有誰共鳴》媒氣燈街拍MV尋哥哥蹤跡

分享:
Mike重新演繹哥哥經典作《有誰共鳴》。

Mike重新演繹哥哥經典作《有誰共鳴》。

環球唱片推出《REMEMBERING LESLIE》企劃向一代巨星Lesile張國榮先生致敬,集合不同唱片公司及電視台的一眾樂壇新血獻聲。繼首發作品Anson Lo(盧瀚霆)的《偷情》後,在《聲生不息》嶄露頭角的Mike(曾比特),亦重新演繹另一首Lesile經典金曲——《有誰共鳴》,新歌和MV將於210日同日推出。

 Mike今次重新演繹《有誰共鳴》,歌曲由Eric Kowk監製,JNYBeatz重新編曲,為歌曲注入時下流行的電子元素,同時亦保留到原版的韻味,以「未來復古」的手法向哥哥致意。Mike對於能夠參與今次企劃感到非常榮幸,他說:「很榮幸可以重新演繹這首經典作品,每一個經典的音樂人、音樂作品,都有留傳下去超越時間的特色,希望今次曾比特演繹的這個版本,會令大家有銘記於心的感覺。」

 Mike表示自己拍攝《有誰共鳴》MV時,換上太空衣造型作全新嘗試,他解釋造型背後的用意:「今次服裝很有意思,穿上太空衣代表去尋找探索,了解這個未知的世界。再配合MV故事尋訪以往哥哥不同的蹤跡,了解經典背後的的故事。同時很慶幸在媒氣燈街留下腳毛。」重回《有誰共鳴》原版MV取景的煤氣燈街拍攝,Mike表示興奮又緊張,他說:「人越大越發現,越能了解到,哥哥在不同範疇都做到最好,很值得我去學習。」Mike提到的煤氣燈街原名為中環都爹利街,是香港電影、MV、劇集的取景聖地,張國榮《有誰共鳴》MV、哥哥與袁詠儀主演的電影《金枝玉葉》等都曾於此拍攝。

Ad Block
Ad Block
MV換上太空衣造型,作全新嘗試。 歌曲以「未來復古」的手法向哥哥致意。 Mike坦言哥哥在不同範疇都很值得他去學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