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7 22:40:35

張國榮逝世20年|被指曾批評哥哥名作「好老土」及黑面表演 姜濤IG出po還擊

分享:
姜濤

有傳媒指姜濤昔日演繹前輩的作品時「黑口黑面」。

環球唱片推出《REMEMBERING Leslie》企劃向一代巨星Leslie張國榮致敬,集合不同唱片公司及電視台的一眾樂壇新血獻聲。繼首發作品Anson Lo盧瀚霆的《偷情》後,今日(17日)另一MIRROR成員姜濤翻唱的《追》亦正式發布,不過網民對於姜濤翻唱哥哥的歌曲反應兩極。此外,亦有傳媒指姜濤以往曾「直言覺得呢啲歌老土」,甚至形容他「當年演唱嗰陣黑口黑面,眼啤啤咁款」,認為他今次「俾面翻唱」,好難捉摸。

姜濤

姜濤透過IG限時動態還擊及澄清。

Ad Block

附上報道截圖回應

今晚,姜濤透過IG限時動態回應,除了上載該傳媒的報道截圖,亦留言表示:「不好意思,我當時沒有黑面的去表演,我也很尊重這些歌曲,請不要再借這種話題傷害別人了。」似乎,姜濤為此報道相當勞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