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3 18:45:00

張天穎與ANSONBEAN傳戀聞 雙方有默契回應:我們在了解中

分享:
Jaime被指與細3年的ANSONBEAN拍拖。

Jaime被指與細3年的ANSONBEAN拍拖。

女子組合Beanies成員張天穎(Jaime)去年與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結束五年情,有指男方偷食《全民造星IV》的許寶恆(Alice)。分手近5個月後,原來26歲的Jaime已走出陰霾,更被網民發現與比她細3年的《全民造星III》季軍ANSONBEAN(陳毅燊)到中環AIA嘉年華拍拖,發展「姊弟戀」。 戀聞傳出後,兩人大方回應,Jaime透過經理人回應:「我們在了解中,其他不回應太多了,多謝大家關心。」ANSONBEAN亦透過經理人回覆:「我們在了解中,希望大家俾啲空間。」

Jaime 被撞破孖ANSONBEAN 蜜遊嘉年華。 ANSONBEAN去年在ViuTV劇集《I SWIM》飾演神秘泳手操到勁大隻。 Jaime去年與Phoebus結束五年情 。

ANSONBEAN不抗拒姊弟戀

有網民在社交網上載一對男女背影的照片,相中見二人行為親暱,該網友表示:「靜靜雞放張相出嚟先,不過其實佢哋係咪公開咗,見佢哋好似唔怕比(被)人認到咁,個男仔仲要上咗台。」不少人留言追問男女主角是是誰,該網民留言謂:「我唔開名了,俾啲明顯嘅hint你!係《造星3》季軍同埋Phoebusex(前度)。」 

男女主角呼之欲出,正是Jaime和ANSONBEAN,亦有疑似在嘉年華工作的網友表示:「我嗰日都有返,仲特登上網搵佢哋有冇公開。」23歲的ANSONBEAN在訪問時透露不抗拒姊弟戀:更表示大五年都接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