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5 11:48:38

張天賦X洪嘉豪演唱會|宣布各自開騷 承諾盡力爭取讓粉絲優先購票(有片)

分享:

MC(張天賦)及Kaho(洪嘉豪)於九展Starhall舉行的3場《Kaho x MC Frenemy Live 2022 演唱會》,昨晚(4)已圓滿結束。Kaho在完騷前表示,短期內兩人不會合體,他會「行先一步」今年內開個人演唱會,而出道不足兩年的MC亦已籌備開個人騷。兩人完騷後受訪時表示,沒想過繼麥花臣後再度合體開騷,這次會一票難求,很多「賦二代」及「院友」為求親身看偶像表演而買黃牛,當晚更有fans因此受騙買了假門票,他們大表心痛,並承諾會盡力確保「真fans」能優先訂票。兩人均表示暫未能公開個人騷的日期和地點,MC被問到是否進駐 #紅館 時,他就大派定心丸,「總之係大型演唱會,夠坐。」

MC張天賦與洪嘉豪對完騷大感不捨。(李睿哲攝) 洪嘉豪與MC宣布將各自開個人音樂會。
Ad Block

齊齊向跳唱進發

兩人完騷後高呼不捨得,並親自解釋跳舞黑面事件,Kaho表示:「其實我係俾人呃,本來話輕鬆郁吓身,點知愈來愈多舞步,純粹handle唔到覺得唔開心,無乜表情。」MC直言差點因「黑面Kaho」而發脾氣,「我覺得FrenemyShow所有嘢應該共同進行,我已經跳緊,佢喺隔離只係郁吓,後來佢都好配合。」Kaho向拍檔鄭重道歉,他自言每次學新事物都感困難,但克服了就很會開心享受,他再次多謝MC迫他跳舞作新嘗試,並揚言:「喺舞台表演終於有第一次,希望嚟緊嘅solo演唱會都會有跳舞環節,因為已豁出第一次。」MC亦表示會籌備推出跳唱作品,但仍需多下苦工作準備。

洪嘉豪在演唱會尾場率先向MC獻吻,引來全場尖叫。 「賦豪CP」有來有往,MC肉緊地攬住Kaho來錫。(李睿哲攝)

Kaho被MC嫌阻住倒立

在演唱會中,MC在solo跳舞環節於舞台邊翻滾碌地,自嘲似熊貓翻唔到身,他笑言:「本來排舞師有準備,但當時我唔記得舞步,惟有求其做,跳得唔型都希望好笑。」Kaho自言救了MC,卻反被MC指阻住他倒立,當問到會否在下次的個人演唱會再表演倒立?MC就笑言可一未必可再,更直指Kaho是罪人,阻礙了觀眾欣賞他獻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