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30 20:05:24

張學友6.9開騷親解無香港站之迷 搞完巡唱再諗音樂劇

分享:

張學友宣布舉行巡唱。

張學友今日(30日)在澳門舉行記招,宣布舉行第10次巡迴演唱,首場將在澳門舉行,日期為6月9日。他表示已構思演唱會的流程,但現階段不能公布,他笑言不會有很爆的演出,一直做演唱會都持著兩大原則:自己做得開心和觀眾喜歡,就算成功。

問到為何不以香港站作巡唱的首站,學友表示原構思在戶外舉行,但其後發現有很多技術問題是戶外場地難於解決,由於遲了入紙申請,結果未能在今年於香港舉行。他透露已經再入紙申請,並稱作為表演者,當然想試新場館,據聞啟德場館的天幕可以開關,但最快要2024年底才啟用,亦未知音響情況如何,故暫時仍輪候紅館。

學友希望可以搞戶外演唱會。

Ad Block

重新編排歌單

入行逾40年,舉行第10次巡迴,學友坦言壓力來自別人的期望,「唔知下次有冇機會,唔想做衰咗下次唔搵你,咁好慘,如果自己唔做,感覺型好多。」他笑言233場的紀錄不會發生,以他的年資幾乎所有歌都是舊歌,最大考驗是如何以新編曲或演繹方式,令舊歌有新鮮感,有很多歌以前很鍾意但沒機會唱,今次會選唱一些以前甚少唱的歌曲。

至於今次演唱會舞蹈上的編排,學友稱不會迫要自己作體能挑戰。他透露,上次巡唱後,有歌迷真誠跟他說:「你唔使咁辛苦跳咁多舞,企喺度唱我哋都開心。」其實我跳得好開心,但歌迷擔心我年紀不輕,未來兩個月開始排練,會量力而為。

張學友表示今次個唱會量力而為。

疫情期間keep住練歌

回看舊片段,學友自言感覺複雜,「覺得自己以前很Green,只得一個博字,心情複雜,其實我唔鍾意後生的自己,後來覺得自己不錯,但又要很努力保持自己狀態,其實是一個經歷,回想自己如何走過,好感慨。」問到今次會否是最後一次舉行巡唱,他指上次已覺得是最後一次,但自己做得開心,觀眾又鍾意,估不到過去幾年好像亂世,「生活仍要繼續,除非唔俾我做,唔知幾時有核彈,唔可以因為驚就唔做。」他笑言在疫情期間雖然沒有練舞,但有繼續練歌。

談到音樂劇何時舉行?學友笑言完成今次巡唱,證明自己實力仍可,才決定是否落實計劃,問到為何仍要證明?他坦言,「我做呢行,從來都冇安全感,今日得唔代表聽日得,所以從來都唔會覺得自己必定掂,這也好,自己有個準備,冇咁傷心,雖然都係慘,但冇咁辛苦,當你有危機感,可以推動自己進步。」

張學友直言很想搞音樂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