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5 20:00:13

張寶兒結婚三周年 「廿四孝」袁偉豪長途跋涉回港數小時慶祝

分享:
袁偉豪張寶兒結婚三周年。

袁偉豪張寶兒結婚三周年。

袁偉豪與張寶兒的BB「袁咕碌」於本月17日出世,二人在社交平台分享多張照片,不過由於袁偉豪正忙於在深圳拍劇,所以BB出世之後幾日,他便要返回深圳開工,而張寶兒則在月子中心坐月。適逢今天是二人的結婚三周年,作為廿四孝老公兼爸爸的袁偉豪特意長途跋涉從深圳回港,陪張寶兒及囝囝數小時慶祝。 

張寶兒於社交網曬出BB的萌照及家庭照,相中見一家三口相當溫馨,而剛升呢做人父的袁偉豪抱住囝囝,更是父愛泛濫,張寶兒寫道:「是結婚週年紀念,你忙著拍攝,我忙著做奶媽,大家都沒個好睡,但感謝你仍然長途跋涉轉幾程車,就是回來陪伴幾小時,雖然見到你地時候已經半夜,早上吃個早餐你又要離開,但陪伴就是最好的慶祝,就是我們的儀式感,今年我還多了一個愛人。#結婚三週年快樂 #三週年三個人 #坐月子#畫夜不停的努力 #身體要加油 #為對方打氣。」

一家三口相當溫馨。 「廿四孝」袁偉豪長途跋涉回港數小時慶祝  。 袁偉豪近來正忙於在深圳拍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