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0 21:44:35

張建聲清潔焗爐變放血 左手縫14針

分享:
張建聲、沈震軒與郭思琳等出席活動。(網上照片)

張建聲、沈震軒與郭思琳等出席活動。(網上照片)

張建聲與郭思琳今日出席電影公司活動,明年二人將在電影《反間》合作。郭思琳透露老公吳浩康亦會參與此片,屆時可夫妻檔上陣。她表示仔未完全修身,笑言老公也肥了很多,並指對方在湊小朋友方面是豬隊友。

Ad Block
郭思琳與張建聲稍後在電影《反間》合作。

郭思琳與張建聲稍後在電影《反間》合作。

張建聲今日在IG上載多條受傷恐怖片段,片中見到他的左手有多條𠝹得很深的傷口,血流如注,需要縫上14針,非常恐怖。其後他拍片解釋是清潔焗爐時,發生今次恐怖意外。他在活動受訪時透露原本打算把焗爐拉出來時,左手被卡住,之後被螺絲刮至流血。他坦言因流了太多血頭暈,曾一度打算缺席活動,現時需要休息三個星期和不能運動,避免爆線。

 

張建聲已把片段黑白,但仍然見到傷口非常深。(經打格處理) 張建聲已把片段黑白處理,但仍然見到傷口非常深。(本報再以打格處理) 張建聲拍片解釋受傷過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