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3 16:30:46

張敬軒史上首位藝人出po跪求自己個唱飛:如果冇會斷六親

分享:
張敬軒今日將往澳門為演唱會作準備。

張敬軒今日將往澳門為演唱會作準備。

張敬軒將於本月15日至明年17日期間,假澳門倫敦人綜藝館舉行13the PRIME CLASSICS HINS LIVE》演唱會,向來寵粉的他早成功爭取為官方歌迷會留過萬張演唱會門票,以確保每一個會員都買到演唱會門票,不過他卻計漏了為軒媽預留的門票,昨晚(12)他於社交平台跪求演唱會門票,成為史上首位為自己演唱會撲飛的歌手。

張敬軒出po公開微求自己演唱會的門票,但堅持不買黃牛。 有歌迷留言指軒公可能是史上首位藝人跪求自己演唱會飛。 歌迷大讚軒公以身作則,堅持不買黃牛飛。 有歌迷建議軒公靜雞雞開多行會易一點。 歌迷起初以為軒公開玩笑。

堅時不買黃牛

張敬軒留言表示「我聽日(13)去澳門彩排,今晚呢個鐘數排完舞仲做緊分飛燕, 又想照顧好啲朋友,又覺得自己應該落手去處理,點知自己金魚記憶轉個頭就唔記得咗幫人落少咗飛實在走投無路出此下策, 跪求1216 $1680 門票10, 1231 $1680 門票四張如果冇會斷六親, 但只限正價另加手續費購買有冇人可以幫幫我。」

軒公向來風趣幽默,起初有歌迷以為他說笑,留言「你都有今日」,後來知道他是認真,冒著斷六親的風險,仍堅持不買黃牛,大量歌迷願意割愛,不斷問他要唔要自己手上日子的門票。另外,有歌迷建議軒公偷偷加多行椅子,可能比求飛更容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