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9 20:00:49

張敬軒商台擺檔寫揮春謝票 吊筆寫字功架十足

分享:
張敬軒商台擺檔寫揮春謝票。

張敬軒商台擺檔寫揮春謝票。

今年1月1日,張敬軒於《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3》上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獎項,為答謝一眾有份投票給他的樂迷,軒仔日前正式展開謝票活動。

謝票首站,軒仔去到商業電台,加上臨近新年,他於《早霸王》節目的訪問後,便以毛筆即席揮毫寫揮春送給主持森美、小儀及梁嘉琪,除了「早霸王」揮春,軒仔更寫了一度「桃花滿門 愛人狂來」的符,十分搞笑。隨後軒仔便移師至商台地下大堂,親自set好枱櫈等「架步」,便立即「開檔」。雖然寫揮春未正式開始,但收到風的商台員工已一早蜂擁到大堂排隊,人龍由正門排到商台停車場,十分墟冚。

張敬軒寫了「一枝獨瘦」給森美。 小儀得到「招財進佬」。

一眾商台DJ森美、小儀、少爺占、阿禮、朱薰、Terry梁泰來、急急子等亦紛紛到大堂「輪街症」。軒仔亦十分有心思,每一張揮春都為對方度身訂造,例如寫了「一枝獨瘦」給森美、小儀得到「招財進佬」、少爺占則搞鬼地要求軒仔寫上「快高長大」給當奴、而病到七彩的歪歪,軒仔便寫了一張「青春告別sick」的揮春,創意十足之餘亦順便宣傳新歌,認真犀利。期間C AllStar成員梁釗峰剛好到商台工作,軒仔便叫他過去,「寫啲嘢俾你,有冇乜嘢心願?」隨後便靈機一觸寫上:「釗級紅!!!」又謂:「大紅大紫呀我哋!」

Ad Block

除了寫揮春,商台員工亦趁機將有關軒仔的物品如:即影即有相片、叱咤場刊、大碟等,都一一拿出來給軒仔簽名,而軒仔亦來者不拒、有求必應。 軒仔由「開檔」到寫完,不停地寫足三個鐘,而且更是「吊筆」,絕對功架十足。而軒仔fans亦都一樣,於商台外企足三粒鐘支持軒仔,就算落雨亦不願離開。一向愛錫fans的軒仔離開商台時,便走上前跟他們傾偈兼合照,以答謝他們冒雨守候。

少爺占則搞鬼地要求軒仔寫上「快高長大」給當奴。 張敬軒商台擺檔寫揮春謝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