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1 12:59:38

張敬軒演唱會 | 林明禎帶榴槤驚喜現身 甜蜜合唱《只是太愛你》

分享:
林明禎驚喜現身張敬軒紅館個唱

林明禎昨晚驚喜現身張敬軒紅館個唱。

張敬軒去年起舉行的紅館跨年個唱 《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張敬軒演唱會》,最後八場因為疫情而被迫暫停,趁香港政府放寬防疫措施,軒仔昨晚起重踏紅館舞台,雖然要遵守社交距離只得五成觀眾,但五成入座率已經是「全場爆滿」,歌迷反應亦相當之熱烈。

 

林明禎更特地向軒仔送上馬來西亞特產榴槤一個,爆笑全場。

林明禎更特地向軒仔送上馬來西亞特產榴槤一個,爆笑全場。

女神向軒公瘋狂告白

軒仔的個唱重開後首場演出,除了請來陳柏宇合唱外,尾聲更有大馬女神林明禎驚喜登場。林明禎現時在香港主力發展,她今次穿上一襲白色長裙,露出香肩以女神Look示人,林明禎更特地向軒仔送上馬來西亞特產榴槤一個,場面搞笑,之後就一同合唱軒仔的舊歌《只是太愛你》。今日,明禎更新IG寫:「昨晚我是最幸福的女子,我何德何能呢可以在軒公演唱會上一起合唱,幾個月前因為疫情得知演唱會不得已取消以為沒了機會,所以昨晚瘋狂告白。昨晚真的太緊張,謝謝大家還是一樣包容我,歡迎我。」最後,她又感謝軒仔及形像師等強大台前幕後的工作團隊。

林明禎與軒仔合唱《只是太愛你》。 林明禎大展歌喉,令人讚不絕口。 明禎露出香肩,以女神Look示人。 明禎更新IG,感謝軒仔及形像師等強大台前幕後的團隊。 林明禎自言昨晚瘋狂告白,並感謝大家的包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