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8 22:29:36

張敬軒激罕騷肌 網民憑兩點估到軒仔裝假狗

分享:

張敬軒騷肌與一眾英皇娛樂師弟妹及「歡樂馬介休」團隊拍遊戲節目。

由張敬軒主理綜藝節目《軒公敲碗》播出最新兩集與英皇娛樂的一眾師弟妹包括:楊天宇(Angus)、曾樂彤、劉若寶(Polly)、郭思(Suey)及朱天(Justin),過大海跟澳門網上平台「歡樂馬介休」團隊,到新濠影滙水上樂園,進行遊戲大對決。

Ad Block

特別泳裝笑死網民

軒仔事前預告將會穿上泳裝,令不少人期待惜肉如金的軒仔來個大解放,但首集他以印有西裝打呔圖案的潛水衣上陣,搞笑程度十足。身為英皇隊隊長的軒仔首兩個遊戲未有上陣,但他見隊員們玩得興奮,最後亦忍不住要體驗一下坐着水泡從高處沖下的「光速飛車」,軒仔霸氣地表示:「我覺得唔驚嘅,我一定冇表情。」話口未完即中「回力鏢」,表情極度豐富,十分搞笑。

來到第二集,兩隊人再挑戰另外兩個遊戲,最後打和收場。兩隊需要接受大懲罰,軒仔一隊扮美人魚,馬介休一隊則扮兔。眾人整裝待發,軒仔以紅色浴袍登場,當他站在水中脫下裕袍,一身爆肌即呈現眾人眼前,全場尖叫聲四起,驟眼看以為他操肌有成,看真點,原來是穿上爆肌衫,以假亂真的程度達100%。由於要配合爆肌身形,軒仔一直裝出chok爆表情,並謂:「我都好少可咁大方,喺大家面前展示我嘅身材、我嘅實力。呢一期嘅《軒公敲碗》將會係史上最驚嚇同埋最暴力嘅一集。」

 

張敬軒爆肌look睇到網民嘩嘩聲。

跪求爆肌衫購買方法

不少網民看到軒仔爆肌的照片之後,一度表示對他刮目相看,指他「禾稈冚珍珠」。及後有網民指軒仔一向予人瘦削,難以短時間爆肌,更誤以為係p圖。其後有網民憑軒仔爆肌衫的兩點及手臂位置,發現軒仔其實是「裝假狗」,「雖然個胸位低咗啲,搞到怪怪地,但我唔覺有接口位,都幾真。網民大讚爆肌look很襯軒仔,部份網民更留言說︰呢件衫喺邊度買?我都想買件好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