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9 19:35:03

張敬軒預告拍旅遊節目赤膊示人 盂蘭節唔怕收紙製品

分享:

張敬軒出席品牌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迫爆商場。(林俊源攝)

張敬軒(軒公)今日(29)出席位於尖沙咀 K11 MUSEA,吸引近千名粉絲塞爆商場,場面墟冚!活動於中午12時半舉行,粉絲們在商場開門時已爭先霸定頭位,早上10時已出現長龍及「打蛇餅」,逼爆商場幾層位置,一眾軒迷成功攻陷K11 MUSEA



 

 

Ad Block

年底係咁飛

為了迎接軒公大駕光臨,大會特別準備了一座仿雜誌的巨型裝置,軒公從雜誌裡驚喜登場,非常架勢!近日經常在海外開騷的軒公不時寓工作於旅遊:「我一直都 Keep 住有海外行程,成日飛,有時覺得今年係全職去旅行,7月去咗美國做世界巡迴,10月又即將去新加坡出席大型華語音樂節。」



Jeffrey長篇大論

自稱是「旅遊達人」的他更即場宣佈將會重啟自家頻道的旅遊系列,計劃耗資過千萬拍攝,暫名為《軒公周遊遊》。節目首站將會赴澳洲拍攝,軒公坦言下一站目標是到冰島露營,更預告可能會「性感」示人:「今次拍攝主要係走入森林同平原,旅行中我可能會赤膊上陣或真空著外套,我已經向負責行程嘅有關人士申請去撒哈拉沙漠,我想試下喺沙漠上拎住絲巾飄揚嘅感覺。」他稱如去冰島,一齊出發的人要懂揸車,當聽到有人建議請要考車的Jeffrey魏浚笙,軒公立即耍手擰頭,表示對方的說話經常長篇大論,但其實是廢話,笑言令他聽到很累,所以不時會叫他「收聲」。

軒公好想去冰島!(林俊源攝)

拉闊音樂會是大project

他提到除了試過與潘燦良及蘇玉華去露營,亦試過Jeffrey、洪嘉豪和白只露營。他稱白只是可以在荒島生活,Jeffrey則是一名「煩膠」,如會執錯木頭,又會在燒嘢食時整跌食物。問到日後會挑戰跟誰露營,他首選王菀之,笑言要折磨對方。他亦預告跟林家謙有搞作,可以考慮加入露營腸元素,坦言11月的拉闊音樂會是自己今年的大計劃。

一年都在過盂蘭節

過去軒公開騷都會收到粉絲用紙製作的禮物,適逢今日是盂蘭節,他笑言自己一年四季都在過盂蘭節,粉絲每次見到他都是送上紙製品。他稱見到Tyson Yoshi收的都是手鏈、手錶,而他收的卻即紙製飾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