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2 20:15:28

張新悅13歲二女Lily活動表演打碟 「廿四孝」媽媽全程陪伴鼓勵

分享:
張新悅13歲二女Lily活動表演打碟 「廿四孝」媽媽全程陪伴鼓勵

Lily 擔任小DJ與DJ孫楠合作表演。

楊張新悅(前名張燊悅)與老公楊哲安(Jeremy)育有4名女兒,昨日(21)她的13歲二女Lily 就出席首屆「西九家FUN 藝術節」,更與DJ孫楠合作表演。 

首屆「西九家FUN 藝術節」於316日至47日橫跨復活節假期舉行,西九文化區多個戶外和室內場地會有過百項節目及不同形式的參與體驗活動。昨日,張新悅就陪伴二女Lily 參加今次的藝術節,為藝術節的巨型戶外藝術裝置《抱泡瞬間》的亮燈儀式帶動氣氛。活動中,Lily 擔任小DJDJ孫楠合作表演,早前已開始跟孫楠學習打碟技巧的Lily ,以白色背心配螢光粉紅外套上陣,她在演出中表現淡定,姿勢有板有眼,久未露面的同樣以粉紅色西裝現身的張新悅,亦全程陪伴左右,並在旁給予鼓勵,十足「廿四孝」媽媽。

張新悅以粉紅色西裝現身。 張新悅全程陪伴左右。 Lily 在演出中表現淡定,姿勢有板有眼。 首屆「西九家FUN 藝術節」於3月16日至4月7日橫跨復活節假期舉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