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8 23:02:25

張晉零下30度拍《狼群》李治廷克服畏高58米外牆滑下

分享:
張晉第一次接觸軍事類動作電影。

張晉第一次接觸軍事類動作電影。

由張晉、李治廷及蔣璐霞主演的《狼群》早前於國內上映時,很多觀眾都表示張晉將隊長這個角在戲中演得淋漓盡致,感覺像是附身於角色中!張晉亦表示他本身與角色是真的有點相似:「戲內的角色將很多東西都放在心裡,他說話表面的意思可能跟他想要表達的未必是一致的,他更多時候是用行動去表達,所以跟我本人有一點像似。」

對於在戲中很多親身上陣的場面,受傷也是免不了,張晉表示每拍一部戲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受傷,「拍動作電影,沒有那部戲是可以完整一點傷都沒有,那不可能。」

Ad Block

張晉第一次接觸軍事類動作電影,更特意提前進入劇組,在軍事顧問的指導下,深入學習這個僱傭兵職業的工作內容,包括訓練使用槍械、運用戰術等。電影裡展現了沙漠狙擊、室內槍戰、近身肉搏、街頭追擊等多種作戰模式。被問到哪場戲最難?張晋直言對演員來說是近身肉搏:「因爲天氣太冷了。電影在新疆拍攝三個月,有時候從晚上拍到第二日凌晨,又是在零下30度下拍打戲,對體能要求特別高。」

李治廷也是首次接觸這類軍事動作電影,拍攝前特意穿上負重衣做體能,期望以最佳狀態演出。戲中李治廷也不錫身親身上陣:「這不是功夫片,很多場面要追車、在行駛的車上打鬥等,我覺得演出這些場面的難度比真實面對面打鬥更難。」說到其中一場最難忘的場面,一定是戲中一場在圖書館頂樓沿外牆邊打鬥邊滑下的場面!「那個鏡頭真的挺可怕,我本身是有點畏高,那個圖書館外牆有五十八米高吧,是有點害怕但還是想自己完成這場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