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7 09:51:44

張智霖兒子魔童被炮轟歧視亞裔 發文道歉:作為中國人要有擔當,有錯要認要改

分享:
張智霖兒子魔童言行備受關注。

張智霖與袁詠儀的兒子魔童言行備受關注。

張智霖近日捲入JPEX事件,被警方邀請協助調查,其子張慕童(魔童) 被網友翻出4年前一條短片,圍攻指他歧視亞裔,魔童網民壓力下,昨晚(26日)在社交平台公開道歉,內容如下:

「大家好,我是張慕童,很抱歉因為我個人的不當言行,給大家帶來了困擾。關於4年前那段模仿rap視頻,我在此鄭重道歉。我知道自己犯了嚴重的錯誤,和所有人說一句:對不起,我錯了。我在長大的過程中犯過很多錯誤,大家發現就多指教和批評我,做出了蠢事就該接受批評。我馬上17歲了,我的心智逐漸成熟,我清楚知道,我作為中國人要有擔當,有錯要認,有錯更要改。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大家能繼續指導我,指正我,讓我在不斷改進中,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謝謝大家。」

Ad Block
張智霖與袁詠儀的兒子魔童。(IG@Cheung_morton) 張智霖魔童於2019年發放的短片,其中被指歧視亞裔的rap唱內容。(影片截圖) 魔童於2019年發放的短片,其中被指歧視亞裔的rap唱內容。(IG@Cheung_morton) 魔童於IG發文道歉。(IG@Cheung_morton) 張智霖與袁詠儀的兒子魔童,言行備受關注。(IG@Cheung_morton)

「瞇眼」rap唱 歧視亞裔

該段由魔童表哥於2019年在IG Story上載,近日被網民翻出,其中魔童手舞足蹈地以英語Rap唱,有段歌詞是:「I asked if they can see, they should know I’ve given the glasses they become the math pro, they from Guangzhou, they see me eating dog, they say they want some……(我問他們是否能看見,他們應該知道我給了他們眼鏡就變成數學家,他們來自廣州,他們看見我在吃狗肉,他們說他也想要……)」加上魔童以兩手將眼角眼拉起呈「瞇瞇眼」,遭網友炮轟做了歧視亞裔的手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