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4-27 22:30:10

張繼聰孖白只拍《盜月者》感覺如愛火重燃 「登神CP」為之側目

分享:

張繼聰與白只偕MIRROR成員姜濤、呂爵安(Edan)和盧瀚霆(Anson Lo)今日(27日)出席英皇新片《盜月者》的開鏡儀式,兩人自2017年的《今晚打喪屍》後再度合作,在戲中分飾「大賊」和「渠王」,兩人是專業的不法人士,全套戲都朝夕相對,張繼聰興奮表示,非常開心,可以一齊去日本拍戲,他形容,兩人在片場的親密程度,連「登神CP」都自愧不如,「就似結婚耐咗,一齊去旅行,感覺如愛火重燃,我哋喺片場嘅親密關係,令人為之側目,連Edan和Anson Lo都好奇點解我哋成日兩個自己笑。」

Ad Block
張繼聰與白只老友鬼鬼,相隔6年終於再合作拍電影。 張繼聰與白只出席《盜月者》的開鏡儀式。(蘇文傑攝)

失落金像獎  贏得鼓勵

白只補充說,其實兩人經常見面訴苦閒聊,但今次就可以盡情討論劇本和角色,阿聰認真表示,再次合作仍然默契十足,感覺好爽。問到太太謝安琪有否呷醋,阿聰笑言,「你唔主動問就會安全啲,亦唔建議其他人問,我哋也是專心工作,當然也有多留幾日駕電單車。」被問到失落金像獎的心情,張繼聰反表示,心態上是贏了,因為收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和鼓勵,惟有日後繼續努力,笑言要多多請教曾獲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和最佳男配角的白只,白只反過來大讚阿聰演得出色,兩兄弟互笠高帽。

張繼聰「趷高腳」與姜濤合照。(蘇文傑攝) 張繼聰「趷高腳」與姜濤合照。(蘇文傑攝)

「趷高腳」與姜濤合照  張繼聰賴地斜

張繼聰在拍照時站在姜濤旁邊,全程「趷高」雙腳,他爆笑解釋,「因為我企的地方係斜波,小暗斜,我係擺返真實的高度,做人不能夠貪心,但要爭取自己應有的。」白只沒好氣回應,「我高度贏唔到,就打橫贏佢哋。」最後,張繼聰澄清沒有迫兒子健身,只是鼓勵他做運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