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8 17:33:22

張繼聰昅實謝安琪惹囡囡嘟嘴投訴 林雪chok樣被讚型過朝偉

分享:
阿聰的太太謝安琪(Kay)及女兒張靖(Kakaball)更首次同框三口子拍廣告片

阿聰的太太謝安琪(Kay)及女兒張靖(Kakaball)更首次三口子同框拍廣告片。

張繼聰及林雪兩大好戲之人強勢合體拍廣告片,齊齊大發笑彈。阿聰的太太謝安琪(Kay)及女兒張靖(Kakaball)更首次驚喜同框,發放「爆炸性彩蛋」。阿聰與林雪在片中齊齊化身的士司機,前者是造型貼地的「車牌8869」慘淡聰,後者則是「車牌9394Tony Lam,當Kay配以女神風登場,截的士到九龍灣時,阿聰不禁「牛咁眼」凝視美女客人,惹來Kakaball舉手投訴,並說:「你再看的話,我便告訴我爸爸!」更嘟嘴叉腰扮嬲,可愛程度爆燈。

Ad Block
張繼聰「牛咁眼」遠遠望實女神謝安琪。 謝安琪以女神造型登場。 囡囡KakaBall不滿阿聰望著謝安琪。

林雪講譚仔話無難度

阿聰遇上林雪必有笑料,當林雪「吹雞」要去搵「Tammy」,阿聰即「跟操」,林雪罕有地西裝畢挺Chok爆現身,十足十梁朝偉在韓國人氣女團New Jeans新歌MV的表情,阿聰看到林雪Chok出『朝偉樣』,亦不禁說句:「偉仔也不夠你有型呢!」其實林雪的西裝Look只限上半身,下半身則是司機大哥最愛的短褲配人字拖,他高呼拍譚仔廣告很好玩,「今次造型及對白均相當搞笑外,更令我有機會跟偉仔『一較高下』,哈哈!最驚喜是Tammy(真譚仔姐姐)演技一流,表情到位,而且譚仔話對我來說零難度,因為觀眾也覺得我的口音跟譚仔話有點相似,拍攝時就像跟同鄉談天一樣,很有歸屬感。」

林雪罕有地西裝畢挺Chok爆現身。 林雪被張繼聰指眼神型過梁朝偉。 林雪上身西裝畢挺,下身卻是短褲配人字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