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1 14:20:56

張繼聰與女神再合作 林明禎學粵語鬧笑話:我有好靚嘅籮柚

分享:
張繼聰與林明禎拍《飯戲攻心》結緣,兩人近日為威士忌拍宣傳片。

張繼聰與林明禎拍《飯戲攻心》結緣,兩人近日為威士忌拍宣傳片。

威士忌品牌The Singleton近日邀請了兩對圈中好友拍攝宣傳片,包括是《飯戲攻心》拍檔張繼聰、林明禎,以及彭秀慧跟岑珈其,四人在短片中大玩品牌推出的Sip or Speak卡牌遊戲,小酌之間分享不為人知的小秘聞及大談愛情觀,發掘對方內心世界的真性情,短片分別在220日、36日及313日品牌的社交平台上公開。

自爆被老婆收兵

張繼聰跟林明禎齊齊大玩卡牌遊戲,兩人一邊摸酒杯底,一邊分享愛情故事。其中一條「辛辣卡牌」問到張繼聰遇過最轟烈的愛情時,他即場放閃表示:「自己與老婆謝安琪的愛情當年轟動娛樂圈,當然是最轟烈,Kay很懂得把自己『吊高嚟賣』,經常對我說仍未成功抱得美人歸,當我是『兵』,令我17年來長期都很緊張。」拍攝當日, 阿聰更隔空傳情,說Kay是自己的完美情人,羨煞旁人。明禎亦向他透露:「自己以前都想要偶像劇般轟轟烈烈的愛情,不過現在最盼望的反而是想要一段能讓自己成長的愛情,希望兩人相處時能得到內心層面的自由,可以一起瘋狂、在一起甚麼都不害怕,那就是最好的伴侶。」兩人邊玩遊戲邊碰杯享受威士忌,張繼聰更開金口即場教明禎唱自家情歌《彈弓手》,好學的明禎僅僅聽了兩三次就能唱出副歌,阿聰都大讚對方厲害。明禎目前集中在港發展,張繼聰稱讚對方:「明禎是一個好努力的藝人,合作過後發現她有很強的親和力。」而明禎則表示要向阿聰學習如何有用不盡的體力,覺得對方就如Ironman,有他在都不會覺得累。

Ad Block
林明禎自爆來港初時廣東話不太流利,鬧出不少笑話。 張繼聰更開金口即場教明禎唱自家情歌《彈弓手》。

提到在香港發展的趣事,明禎大爆:「自己一開始廣東話不太流利,曾誤以為菠蘿油的菠蘿等於「籮柚(屁股)」,更以為既然「籮柚」能吃,應該是比較斯文的用詞,所以我都會說自己有一個好靚嘅籮柚。」張繼聰聽後大感疑惑,花了不少唇舌才讓明禎分清楚不同詞語的意思,讓拍攝現場充滿笑聲。

岑珈其享受做人父

至於彭秀慧及岑珈其這對師徒組合,一碰杯玩Sip or Speak卡牌遊戲就話題不斷,除了大爆年輕時的初戀、初吻尷尬史,已婚並有小朋友的珈其更表示:「現在才發現自己其實很享受做人夫、人父的身份,這樣可以讓自己更專注工作。」其中一張卡牌問到在感情上會選擇「我愛的人」還是「愛我的人」,岑珈其說喜歡前者,因為享受自己愛對方的感覺;而彭秀慧則選擇「愛我的人」,她認為一段感情中「珍惜」是一個好重要的課題,她希望能領略這門學問,認為選擇「我愛的人」可以學會無私,「愛我的人」就學會珍惜。

Ad Block
彭秀慧及岑珈以師徒組合拍攝短片。

彭秀慧及岑珈以師徒組合拍攝短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