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3 19:10:31

張繼聰行沙灘被人認做張敬軒 自爆森美都成日嗌錯

分享:
張繼聰在沙灘遇到一班後生仔,他們叫阿聰做張敬軒。

張繼聰在沙灘遇到一班後生仔,他們叫阿聰做張敬軒。

繼許志安被認錯杜德偉、連詩雅與衛詩雅分不清之後,張繼聰昨日在社交平台自爆日前行沙灘被人認錯做張敬軒,他把這段搞笑的經歷公開,Edan呂爵安亦搞笑留言:「軒仔做咩唔剃鬚」不少網民笑謂二人外形大同,難以想像為何會搞錯,但阿聰在內文就提到森美也經常叫他做張敬軒,認真搞笑!

有後生仔貼出合照,張繼聰搞笑問對方知不知道他是誰。

有後生仔貼出合照,張繼聰搞笑問對方知不知道他是誰。

張繼聰透露在沙灘遇到一班後生仔,他們的反應當然是見到明星般興奮。他說︰「我老婆聽到班年輕人話:『嘩,張敬軒吖』 ok吖,慣咗,森美大哥都係近排先冇再叫我軒仔。」他續指後生仔找他拍照時,打算跟他們說︰「記得投我一票我最喜愛男歌手」沒想到他們竟然表示很愛看《飯戲攻心》,他續說到︰「當然都唔排除,佢哋以為飾演二佬嘅係軒仔。」

他亦tag了張敬軒的社交帳戶,笑言:「放心,下次有人再認錯我,我唔會特登喺佢哋面前講粗口,仲可能會除衫咁佢哋就會話張敬軒真人好斯文同埋好大隻」。其後有網民貼出跟張繼聰在沙灘的合照,表示沒想過會遇到他,而張繼聰就留言問對方知不知道他是誰,非常搞笑。其實周秀娜於電影《女皇撞到正》煞科期間,曾一時口快將張繼聰叫了做張敬軒,阿聰之後扮嬲走開非常搞笑。其實張敬軒就曾透露張繼聰是他的表舅父,以前也試過扮他拍片。

張繼聰在帖文爆森美成日叫錯。 張繼聰行沙灘被人認做張敬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