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4 16:16:29

張致恒老婆認壓力爆煲 稱嘗試同Steven慢慢磨合

分享:
雯雯現時ig大多貼上她一湊三的照片,而負責揸機的大多是Steven。

雯雯現時ig大多貼上她一湊三的照片,而負責揸機的大多是Steven。

張致恒(Steven)與太太區燕雯的關係時好時壞,更不時嗌離婚,早前她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已決定分開,惟未幾有網民捕獲她與Steven及兒子一齊,因此嘲笑她是「周期性離婚」。

雯雯日前在ig再與網民玩「你問我答」,她向網民透露最近忙搬屋,「每天煩開飯」,坦言自己壓力爆煲,身心疲累,可見他們的財政狀況麻麻。有網民問到她是否仍相信愛情,她寫道︰「坦白講,我而家嘅人生已經唔需要講乜嘢愛情,最重要係照顧好三個小朋友」並指男方現時可以做的是幫手照顧小朋友。

Ad Block

網民提倡拎綜援

有網民提議雯雯離婚後去申請綜援及申請公屋,她則以一個加油和給力的emoji作回應。另外有網民稱看得出雯雯並不開心,認為她要早些放手,她亦以一個給力的回應。

另有網民問到她現在是否仍相信愛情,雯雯說︰「坦白講,我而家嘅人生已經唔需要講乜嘢愛情,最重要係照顧好三個小朋友」亦有網民認為離婚不是唯一出路,並稱做夫妻有問題要溝通、商量,大家要磨合,雯雯則以「盡力」作為回應,看來雯雯仍不捨與Steven徹底斬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