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3 19:39:32

張蔓莎孖張蔓姿姊妹檔現身 MC張天賦拒做洪嘉豪個唱嘉賓

分享:
陳蕾、MC及洪嘉豪今日一同出席品牌活動。

陳蕾、MC及洪嘉豪今日一同出席品牌活動。

國際品牌FENDI今日在中環置地廣場旗艦店舉行活動,請來一眾本地名人出席,包括鄧麗欣、張蔓莎、張蔓姿、張天賦(MC)、洪嘉豪、陳蕾、Marf(邱彥筒)、ANSONBEAN(陳毅燊)、 P1X3L、鄧愛嘉、林心兒、張翡玶及李思明等,場面熱鬧。樂壇孖女張蔓莎與張蔓姿去年起相繼出道,張蔓莎今年更以不俗成績殺入頒獎禮爭新人獎,今日活動就難得以姊妹檔同場。

張蔓莎 & 張蔓姿 張蔓莎 張蔓姿

分手後變回好兄弟

至於跟張蔓姿同屬華納唱片的洪嘉豪、MC張天賦陳蕾,在今日活動再度合體,洪嘉豪正為下星期於西九舉行的個唱作準備,今日仍要為演唱會加緊綵排,問到旁邊的MC張天賦會否擔任嘉賓,他就搞笑指:「我哋真係分咗手!」嘉豪亦笑言大家已徹底分手,不會藕斷絲連,現在變回好兄弟。

鄧麗欣曬腿到中環出席活動。 洪嘉豪 張天賦 Marf(邱彥筒) ANSONBEAN(陳毅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