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6 19:20:58

張蔓莎新歌《未算壞》上架 朱鑑然揭報紙撐師妹

分享:
張蔓莎新歌《未算壞》上架 朱鑑然揭報紙撐師妹

張蔓莎新歌《未算壞》派台,MV亦已經上架。

張蔓莎(Sabrina)加入樂壇,先後推出單曲《剎那的》及《到時見》也獲得一致好評,第三首派台單曲《未算壞》(Maybe Someday)已經上架,新歌主題帶出關於希望,歌曲由她與T-Ma同共作曲,鍾說負責填詞,T-Ma包辦編曲及監製。日前,阿莎在IG上就寫:「中英文歌名《未算壞》和Maybe Someday都各有較正面和負面的解讀。未算壞,除了未算很壞,可以是更加壞,Maybe Someday,可以是一句敷衍和無了期的約定,但也可以是一個信念一個渴望。」至於MV方面,阿莎今次化身教主,帶領Someday教的一眾信徙面對世界變化。

阿莎與孿生家姐張蔓姿(Gigi)每次有新歌均獲圈中好友支持,《未算壞》亦不例外,同門師兄朱鑑然、林家熙(Locker)等亦有模仿阿莎的MV中揭報紙一幕。同時,此曲其實早在去年已經曝光,出現在家姐為「試當真」拍攝的《Maybe Someday 搵日啦》影片內,並作為片尾歌曲。

張蔓莎第三首派台單曲《未算壞》,主題關於希望。 張蔓莎今次在MV中化身教主。 《未算壞》中英文歌名各有較正面和負面的解讀。 《未算壞》中英文歌名各有較正面和負面的解讀。 《未算壞》MV。 朱鑑然模仿MV中揭報紙一幕。 張蔓姿去年為「試當真」拍攝的《Maybe Someday 搵日啦》,片尾曲就是妹妹的《未算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