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2 13:58:30

張蔓莎東京「自生自滅」 新MV大玩日本電影風

分享:
張蔓莎東京自生自滅 新MV充滿日本片風格  

2022年樂壇新人張蔓莎今年第4首作品《自生自滅》,今晚有MV上架。

2022年樂壇唱作新人張蔓莎(Sabrina),今年正式進軍樂壇,以首支個人創作單曲《剎那的》親自作曲及聯同鍾說填詞,登上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第3位,新城勁爆流行榜第2位。Sabrina接住的《到時見》更橫掃903專業推介第2位、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第2位、新城勁爆流行榜第2位。

 

Ad Block
Sabrina今次MV是11月初去到東京取景。 Sabrina今次MV是於11月初去到東京取景。

Sabrina每首歌曲MV均大玩不同風格,繼《未算壞》之後,今年第4首作品《自生自滅》,將於今晚(22日22時)有MV上架,描寫失戀的《自生自滅》,由Sabrina聯同Goo Chan作曲、小克填詞,MV沒有用上之前3首歌的虛擬空間,而今次是切實回到現實世界,背景更是在疫情下,港人久別的東京。帶着戀愛傷患,獨自失落東京,MV中的Sabrina吃着雪糕、番茄、生日蛋糕,嘴甜卻心苦,沉醉失戀,更孤獨唱K,Sabrina說:「今次MV是一個實實在在,大家都會去到的地方,亦是我很真實的感受,讓小克填詞之前,我給他填寫一些個人感受,歌詞中的紋身,是因為曾經一個男朋友是有紋身,就放到歌詞中。」

終可呼吸日本空氣

今次MV是11月初去到東京取景,Sabrina回想上次踏足東京已經是3、4年前,最近各地疫情減退,終於有機會踏足東京,Sabrina說:「落機時超開心,開心大叫終於可以呼吸到日本的空氣。想起某年去日本很頻密,1年去了4次,之前拍過1個日本的廣告,希望之後再有機會到日本工作。今次行程緊湊,通宵機去到,相隔數小時便投入拍攝,連續兩、三日不停走景,雖然時間緊迫,但與攝影隊拍攝得很開心。」

 

Sabrina今次MV是於11月初去到東京取景。 Sabrina今次MV是於11月初去到東京取景。 Sabrina今次MV是於11月初去到東京取景。 Sabrina今次MV是於11月初去到東京取景。 Sabrina今次MV是於11月初去到東京取景。 Sabrina今次MV是於11月初去到東京取景。

如願以償寫失戀歌

Sabrina透露,過往曾想過趁失戀去旅行,但都恰巧遇到工作,所以就將獨自去旅行的計劃放到新歌MV中,她說:「在歌曲中放大自己失戀的感覺,我唱這首歌時都將自己的感覺放大,這首歌的傷心有一種淡然的感覺,今次無論MV及歌唱演繹,都不是一下子歇斯底里釋放情緒。」遇到失落時,Sabrina不會刻意找方法令自己開心,反之享受浸沉於沮喪感覺,她說:「有些人不開心會去shopping、食雪糕等,我是自生自滅派,自己會沉淪在emo(沮喪)世界,感覺很享受,感覺自己像正在拍攝MV一樣,讓自己瘋狂沉淪而不吃東西,這首歌是其中一面的我。」MV中的Sabrina,恍如置身在日本的電影世界,她中表示自己一直渴望寫失戀歌曲,今次終能如願以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