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8 15:44:50

張蘭母子不斷網上中傷 大S告前夫奶奶獲中國法院受理

分享:
HK ENT

大S與具俊曄再續前緣後,不斷被前夫與奶奶於網上攻擊。

台灣女星徐熙媛(S),與前夫汪小菲及奶奶張蘭是非不斷,今日大S透過律師鄧高靜向兩人提出誹謗提告,據鄧高靜律師指,張蘭自20221121日起在抖音直播期間,持續侮辱和誹謗大S,而汪小菲則在微博、抖音等網路平台做出同樣行為。這兩宗官司目前已在北京互聯網法院立案。

生活

張蘭網上直播時,不時說大S的不是,令不少網民對大S產生厭惡感。

北京互聯網法院立案

張蘭的官司於今年320日在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立案,並獲得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的批准,將案件移送至北京互聯網法院審理,該案已於年420日立案。而汪小菲的官司則於今年321日由北京互聯網法院立案。

鄧高靜律師稱,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不斷受到其他網民侮辱和誹謗,律師團隊已經完成了取證工作,並根據實際情況採取進一步法律措施。鄧律師最後在聲明中表示,大S作為網路暴力的受害者,深切體會到網路暴力的危害,將堅決通過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同時呼籲網友理性言論,網路平台應嚴格履行監管責任,共同營造良好的網路環境。

生活

有指汪小菲出軌,導致他與大S婚姻破裂。

HK ENT

大S委託內地律師,正式向張蘭及汪小菲提出控告,獲北京互聯網法院受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