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1 17:30:03

張衛健孖《大帥哥》演員Re-U 面部發福被指與李成昌撞樣

分享:
張衛健孖《大帥哥》演員Re-U 面部發福被指與李成昌撞樣

2018年播出的《大帥哥》叫好叫座。

現年58歲的張衛健(Dicky)近年定居內地,90年代憑TVB劇《西遊記》飾演「孫悟空」一角紅遍中港台,其後在2018年播出的《大帥哥》更是叫好叫座,大結局高收錄得35.7點。相隔五年,日前張衛健低調返港,並相約《大帥哥》一眾演員聚舊。 

在《大帥哥》飾演張衛健好兄弟的「冬來」昨晚(1130日)於社交平台上載跟《大帥哥》演員的合照,他寫道:「開心的重聚。」相中見蔡思貝、洪永城、曹永廉、徐榮、李嘉和譚凱琪都有現身飯局,獨欠楊秀惠;而穿格仔恤衫,頭頂依舊「令」到反光的張衛健則企正C位,盡顯大哥風範。久未露面的張衛健看來面形圓潤了不少,有點發福,更有網民指:「驟眼看有點似李成昌。」不過,大部分網民看到《大帥哥》演員Re-U合照亦勾起不少回憶,紛紛表示:「希望Dicky再來拍劇」、「會不會有《大帥哥》第二部?」、「劇組感情真好」。

張衛健孖《大帥哥》演員Re-U 。

張衛健孖《大帥哥》演員Re-U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