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8 21:58:24

形象設計師張學潤離世 終年59歲

分享:
HK ENT

今日傳出Nel Nel於國內離世,其好友關寶慧亦證實了消息。

著名形象設計師張學潤(Nel Nel),今日傳出於國內離世,終年59歲,其圈中好友關寶慧亦證實了消息。Nel Nel父親為香港一代球王張子岱,在演藝圈工作多年的他,曾為陳小春、郭富城及陳慧嫻等藝人擔任形象顧問。其好友路芙以短訊回覆《東張西望》稱:「知道咗,暫時我都好傷心唔知講啲乜,多謝關心。」

 

Nel Nel年輕時隨母親移居加拿大,並在當地接受教育,1988年加拿大回港後經劉娟娟介紹入行,開始形象指導工作,過後亦曾為多部電影擔任服裝指導工作,包括《晚9朝5 》、《金枝玉葉2》、《喜愛夜蒲2》等,他亦不時參與幕前演出,亦會為電視台主持清談節目,亦是本報專欄作家,近年多在國內的他,甚少亮相本地的節目。

HK ENT

Nel Nel曾是本報專欄作家,每周供稿月旦娛樂圈。

Ad Block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