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07 10:04:22

彭于晏飛抵香港 展開隔離生活叫茶記外賣

分享:
彭于晏在上海的街坊Look,成為微博熱搜。

彭于晏在上海的街坊Look,成為微博熱搜。

台灣男神彭于晏早前抵達上海卻遇到封城,由於當地疫情仍未受控,故他前晚被目擊者現身機場準備離開上海,有內地網民指彭于晏疑似前往澳洲,但其實他卻悄悄地飛到香港,還在自己IG透露行蹤,公開手環表示正在港展開14天的酒店隔離生活,下榻面對維港靚景的尖沙咀Rosewood。

彭于晏從上海飛抵香港開工,到港後首天在酒店內鋸扒及炒菜心食,今早就叫茶餐廳外賣。可能被困酒店房太得閒,彭于晏就透過IG限時動態不停轉發網民笑他在上海隔離時頭髮蓬鬆的街坊Look,自己也笑埋一份,並在昨日出PO時順帶一提話# lovemyhair # haircut。

彭于晏飛到香港,在IG透露行蹤。 彭于晏公開手環表示正在港展開14天的酒店隔離生活。 彭于晏今早就叫茶餐廳外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