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09 04:30:00
日報

影星超級碗 添麥菲扮剪刀手 馬修做紙板人

分享:

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碗(Super Bowl)於香港時間昨日舉行,結果由坦帕灣海盜奪得冠軍。超級碗除了最受注目的半場休息華麗騷之外,各大品牌也邀請巨星拍廣告在場內播出。今次就有型男添麥菲查洛美(Timothee Chalamet)和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的廣告首播。
 

近年紅爆荷李活的型男添麥菲為美國汽車Cadillac拍攝廣告,他扮演1990年電影《幻海奇緣》(Edward Scissorhands)中由男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 飾演的愛德華兒子Edgar。添麥菲在廣告中也擁有一對剪刀手,但剪刀手令他在生活上帶來不便,幸好由女星雲露娜維達(Winona Ryder)飾演的媽媽贈他一輛汽車,令添麥菲重拾信心。


馬修做紙板人惹劣評
影帝馬修為零食品牌Doritos做代言人,廣告中的他扮成紙板人周圍去sell零食,網民睇過後留言「噁心」、「恐怖」等評語。饒舌天后Cardi B則客串Uber Eats廣告。另外,樂壇小天后Miley Cyrus賽前亦有唱出名曲,男歌手The Weeknd擔任半場表演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