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15:54:24

影視博覽2023|預先講明《12怪盜》分鏡唔勻 AK爆MIRROR成員要事前訓練身手

分享:

MIRROR十子今日到灣仔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其公司MakerVille在發布會上公布全新電影項目計劃以及其他影視合作項目。其中最矚目莫過於MIRROR全員拍攝的電影《12怪盜》。

MIRROR表示今次好開心可以全員一齊拍攝,其中有部份成員更是首次拍電影,今次也是MakerVille首部電影作品。Jeremy透露他們的角色會「偷嘢」,但偷的東西是甚麼就要大賣關子。Stanley稱因為很多事情仍在前期製作,仍未落實,但唯一肯定的是主題跟團結有關,做任何事只要團結一致便會成功。

Ad Block

新戲冇搵女主角

MIRROR其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他們的電影是要偷甚麼,Jer搞笑說偷時間︰「大家12個人咁齊人,要偷時間去見面。」Tiger就表示今次他們要維護世界和平。Lokman與AK更搞笑表示他們的角色跟超人差不多,又謂要消滅巴魯坦星人,但一定是「普通英雄」及齊心偷一樣東西。

Lokman指電影一直在籌備中,只是等劇本,大約等了半年,並稱電影沒有女主角。提到他們的戲份如何分配,Lokman笑言是商業秘密,並預告戲分一定不勻︰「大家都有唔同叻嘅地方,可能戲份多但冇咩發揮,但可能戲份少好有發揮,唔可以去衡量。」AK指大家的air time都不同,所以很難計算。由於要演怪盜,AK坦言大家要應付動作鏡頭,大家現正上堂接受訓練。Lokman表示未正式拍攝,大家現在也有上戲劇堂,讓大家建立默契。

Lokman同時參與另一作品《命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