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11 14:19:34

影視博覽2024|張家輝執導新作《贖夢》與劉俊謙鬥演技 陳法拉歇斯底里扮瘋婦

分享:
張家輝執導新作《贖夢》找來陳法拉回港參演。

張家輝執導新作《贖夢》找來陳法拉回港參演,兩人合演夫婦。

張家輝繼《孟蘭神功》、《陀地驅魔人》與《低壓槽》後,第4度自導自演新作《贖夢》今日(11)首發預告和海報,電影找來男神劉俊謙與近年主力荷李活發展的陳法拉回港演出,靚靚人妻陳法拉更破格地以瘋婦造型現身,至於首度曝光的電影海報,展現了家輝在病榻上發惡夢,而法拉則隱藏在家輝跟阿謙之間,暗示著三個角色命運相互交纏。

張家輝身穿病人服裝,雙手被緊鎖,與阿謙飾演的醫生對望,關係緊張。(《贖夢》劇照) 張家輝無助地向演醫生的劉俊謙表示:我都醒唔返。(《贖夢》預告截圖) 張家輝再次自導自演新作《贖夢》。 劉俊謙在《贖夢》演醫生,與張家輝噩夢交纏。(預告片截圖) 劉俊謙在《贖夢》演醫生,與張家輝噩夢交纏。(預告片截圖) 劉俊謙在《贖夢》首次與張家輝合作,同場鬥戲。(預告片截圖)

 

電影一大焦點是家輝和阿謙首次合作,預告片中的家輝被惡夢纏身,無助地向飾演醫生的劉俊謙表示:「瞓唔到覺...我都醒唔返。」對白刺中不少都市人心聲,而家輝的說話,令阿謙夢見自己的不堪往事,兩人有多場精彩對手戲,劇照所見,家輝身穿病人服裝,雙手被緊鎖,與阿謙飾演的醫生對望,表情充滿神秘感,似潛藏著不可告人秘密。究竟渴望拯救家輝和自救的阿謙,能否從夢中得到救贖?

陳法拉在《贖夢》演張家輝妻子,表現歇斯底里。(預告片截圖) 陳法拉在《贖夢》以鬼魅造型演瘋婦。(預告片截圖) 《贖夢》預告片畫面令人不安。(預告片截圖) 許恩怡在《贖夢》血紅大嘴盪鞦韆。(預告片截圖) 《贖夢》海報所見,家輝在病榻上發惡夢,與劉俊謙、陳法拉命運交纏。

 

家輝今次亦親自翻唱王傑經典作《無悔今生》,歌詞揭示戲中他跟法拉的淒美婚姻經歷。陳法拉戲中亦突破過往斯文角色,以瘋婦形象出現,為了保護家輝所演的丈夫,表現歇斯底里。預告片尾驚現尖叫聲,以及閃現連場不安畫面,如烏蠅在家輝臉上遊走、特別演出的許恩怡血紅大嘴盪鞦韆等,每個角色都有其夢魘?當中的人物關係驟看千絲萬縷,令故事更添詭秘。 電影亦帶出一種歐美片風格,透過強烈的色彩,為戲中的角色營造一份凄美和心寒感。《贖夢》由香港電影發展基金及創意香港支持拍攝,有袁富華、朱晨麗、李凱賢及袁綺雯助陣參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