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4 12:07:05

徐若瑄赴日見20年圈中閨密 與Morning娘舊將保田圭曬姊妹情

分享:
徐若瑄身在日本,約保田圭於當地敘舊。

徐若瑄身在日本,約保田圭於當地敘舊。

47歲台灣女星徐若瑄最近再度活躍日本螢光幕,日前專程飛抵當地為NTV電視台4小時節目《Best Artist 2022》擔任嘉賓,與當年拍檔南原清隆、天野博之再度合體,以組合黑色餅乾(Black Biscuits)姿態表演勾起廣大觀眾美好回憶。

Ad Block
徐若瑄形容保田圭為永遠的好姊妹。

徐若瑄形容保田圭為永遠的好姊妹。

徐若瑄正成為日本網民談論對象,並對她的凍齡顏值讚不絕口,帶動其人氣回升,昨日徐若瑄就貼出跟Morning娘前成員保田圭的最新合照,兩人更甜蜜嘟咀,20年不變友情令人羨慕。徐若瑄發文寫:「我姊妹20年來沒甚麼變,皮膚一樣好,英文更好了(我的爛日文是她學英文的動力吧?)身高不會再高、但孩子長高了,愛妳!永遠的好姊妹。」兩人感情多年未變,她又分享拖兒子漫步街頭的照片,透露自己還在日本。

徐若瑄在日本發展時跟Morning娘的保田圭成為知心好友。 徐若瑄與保田圭的20年姊妹情令人羨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