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7 17:06:33

復仇者聯盟︱《尚氣》導演將執導《復仇者聯盟》第五集

分享:
外娛

《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由Destin執導,令人期待。

MARVEL Studios總裁Kevin Feige宣布,MCU(漫威電影宇宙)6階段最新計畫正式展開,除了會推出《神奇4俠》(Fantastic Four)外,兩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AvengersThe Kang Dynasty)以及《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AvengersSecret Wars),亦已經列入開拍日程中,當中第五集《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更指定了導演人選,就是《尚氣與十環幫傳奇》的美籍越南裔導演Destin Daniel Cretton負責執導。

外娛

MCU第6階段暫定3部電影,有兩部準備交由Destin執導。

影迷怕電影質素被影響

據悉,因為去年《尚氣》票房與口碑均理想,DisneyMARVEL急急與Destin Daniel Cretton簽下多年合約,除了執導《尚氣》續集之外,獨立影集《神力人》(Wonder Man)亦會交給Destin負責執導。不過外界有個疑慮問題,《復仇者聯盟:康之王朝》已排在20255月上映,《尚氣》續集籌備開拍,外界擔心Destin如此重工作量,可能會影響電影的質素。

外娛

MARVEL把經典角色Wonder Man的獨立影集,交由Destin負責。

外娛

Kevin Feige十分看重Destin,把多部受歡迎作品交給他拍攝續集。

外娛

導演Destin與演員們感情要好,在《尚氣》播映完畢後,他找劉思慕一起與梁朝偉食飯聚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