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8 21:57:20

忽然心動|AK扁桃腺發炎兼感冒 同吳千語對戲好怕醜

分享:
AK表示首次跟吳千語對戲時,非常怕羞。

AK表示首次跟吳千語對戲時,非常怕羞。

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K)、吳千語及湯洛雯(靚湯)等昨日到九展出席電影《忽然心動》首映禮。AK表示因連續3日通頂拍攝《打天下2》,加上又要除衫拍攝,因而著涼,現時扁桃腺發炎和感冒,所以只好全程戴住口罩。

AK對票房沒感到壓力。

AK對票房沒感到壓力。

Ad Block

首次拍電影的AK表示,節奏跟拍電視劇不同,但很好玩,希望日後可以拍攝鎗戰題材的電影。談到多位MIRROR成員的電影均有不俗的成績,他表示沒想過票房,自己沒有壓力,很開心今次有機會跟白只對戲,並謂日後若有好劇本和角色,絕不介意拍「男男」題材的戲。

AK提到拍攝電影首日非常怕醜,食飯時只敢躲在一角,與吳千語首次對戲感到尷尬又害羞,幸好對方主動與他傾偈才輕鬆起來。吳千語指AK拍攝一場搭膊頭戲時,對方「硬晒軚」,及後著他放心搭上來,才慢慢把他的手放在其膊頭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