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6 19:45:12

怪奇物語4|Eleven米莉:第5季要殺死某啲角色

分享:
愈大愈靚的米莉,自言完成《怪奇》後全力在影圈發展。

愈大愈靚的米莉,自言完成《怪奇》後全力在影圈發展。

Netflix人氣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4季再次成為熱話,上架中的下半部結局篇,首播1小時內超過1.3萬用戶未能登入,令Netflix出現死機狀態,同時以9.3億觀看時數創下Netflix英語劇最高收視紀錄。日前,劇中飾演Eleven的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接受The Wrap訪問時表示,第5季應該要殺死某些角色。

《怪奇》每季也增加3、4個角色,累計至今多達50位主要演員。

《怪奇》每季也增加3、4個角色,累計至今多達50位主要演員。

效法《權力遊戲》

創作人Duffer Brothers已開始籌備《怪奇》第5季,記者問到米莉對第5(最後一季)的建議,米莉表示:「劇集愈來愈多人了,大概有50人,想拍大合照也難,製作人應該決心地殺死某啲角色,我們需要有《權力遊戲》的心態。」《權力遊戲》為了令劇情順利發展,每季也「殺死」不少重要角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