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1 17:19:46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海外票房收逾5,000萬美元

分享:
祖狄羅近年作品產量甚少。

祖狄羅近年作品產量甚少。

《哈利波特》衍生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第三部曲《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北美於下周上映,在22個海外地方於上周上映,票房至今大收5,800萬美元(4.5億港元),比2018的第2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The Crindlwald)的海外首周票房1.91億美元大幅下滑,原因是受疫情拖累。

麥斯在片中的演出大獲好評。

麥斯在片中的演出大獲好評。

票房僅回成本

《鄧不利多的秘密》成本高達2億美元,加上主角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祖狄羅(Jude Law)等巨星薪酬,製作成本肯定超過3億美元,預期票房僅回本。《鄧》的評價一般,影評人認為節奏緩慢令人失去耐性,唯一亮點是取代尊尼特普(Johnny Depp)飾演葛林戴華德的男星麥斯米基辛(Mads Mikkelsen)的演技,令人讚嘆不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