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0 13:15:29

恐懼鬥室X|插眼海報太殘忍被禁 血腥機關網上加碼曝光

分享:
恐懼鬥室X|插眼海報太殘忍被禁 血腥機關網上加碼曝光

《恐懼鬥室X》將於下周四在香港搶先上映。

血腥驚典系列《恐懼鬥室》(Saw)長拍長有,由驚慄鬼才導演溫子仁監製的《恐懼鬥室X》(Saw X)下周四(928日)將搶先美國於香港公映。

早前《恐懼鬥室X》獲評定為三級片之後,粉絲都相當期待電影延續爆血傳統。不過,沒想到連一滴血也沒有的電影主海報送審後,竟被當局禁止於戲院及戶外張貼,皆因海報上的插眼機關太殘忍、虐待元素令人不安!從海報可見,一名男人露出痛苦表情,而兩條長膠管交叉插在他的雙眼,在戲中,假如男人未能通過「遊戲」,兩條長管便會吸出他的兩顆眼珠,極具視覺痛感。

Ad Block
《恐懼鬥室X》評定為三級片,電影主海報送審後卻被禁於戲院及戶外張貼。 這個新機關以兩條長管來吸出眼球,既殘忍亦令人不安。

率先發布更多新酷刑

雖然香港觀眾未能於戲院或戶外欣賞到原汁原味的海報,不過電影公司加碼發布更多今集新機關的劇照;除了主海報的插眼機關之外,還有「電頭機關」及「鋸頸機關」等,導演凱文格勞特(Kevin Greutert)亦預告,戲內的血腥機關啟發自中世紀酷刑,絕對令人慘不忍睹。《恐懼鬥室X》講述「鬥室殺人王」Jigsaw患上癌症,被聲稱能治療他癌症的騙徒詐騙,最終Jigsaw發現後便用他的招牌「遊戲」清算這班萬惡老千。

《恐懼鬥室X》 除了主海報的插眼機關之外,還有鋸頸機關。 導演表示戲內的血腥機關啟發自中世紀酷刑。 血腥驚典系列《恐懼鬥室》長拍長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