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7-05 05:15:00

恭碩良:創作人要經歷甜酸苦辣

分享:

恭碩良前日連同結他手Jason Kui、音樂人Longman、Jaa及Wes組成的三重奏組合、樂隊Chonotenki(超能天氣),以及清新二人合唱組合TEN29等,於太古坊多藝術空間ArtisTree舉行《Listen To The Flavours Of Life》音樂會,恭碩良從他的歌曲中精挑細選,以幾首歌曲分享他「甜酸苦辣」的人生經歷。
 

恭碩良坦言今次音樂會的歌單很有趣,是依照自己當下直覺去配對,又說:「唔同人對歌曲或者會有唔同嘅感覺,揀呢幾首歌,希望觀眾自己慢慢細味。」恭碩良指,能夠寫一首好歌,並且得到大家的認同,會帶給他「甜」的感覺。相反地創作了一首自己滿意的作品,卻未能滿足歌手或客戶的要求,令他有種「酸溜溜」的心情。他又相信:「無論邊種行業,都會有『苦』嘅時候,如果冇經歷過艱苦,就唔會成為一位出色唱作人了。」作為一個創作人,恭碩良認為要有「辣」的心態,即使遇上不被認同的處境,仍然要堅持,才不會被風風雨雨推倒。並說:「經歷過甜、酸、苦、辣嘅人生,才算精彩。」
 

與一班band壇朋友一起開騷,恭碩良稱特別開心。

與一班band壇朋友一起開騷,恭碩良稱特別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